Tuesday, August 06, 2019

這次來回雪梨搭的是華航的飛機,除了因為票價的因素,也是想搭搭看華航的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華航機內以木頭色調為主的裝潢和商務艙座位邊的小檯燈的確相當典雅,但是商務艙座椅的螢幕是固定的,所以躺下時腳部的空間會受到限制。

照片:華航的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

照片:華航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的商務客艙

照片:華航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的豪華經濟客艙

這次在桃園機場使用的是華航在 D4 登機門對面的貴賓室,貴賓室內的餐點還不錯,但是座位數量不是很夠,後來有些人必須得併桌才有座位。華航在雪梨機場使用的則是天合聯盟的貴賓室,這個貴賓室提供了一些冷熱食,而飲料的選擇則豐富許多。

照片:華航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貴賓室的餐點

照片:雪梨機場天合聯盟貴賓室的餐點

照片:雪梨機場天合聯盟貴賓室牆上的成員商標海報

華航從台北出發的航班有提供網路選餐,而回來台北的航班則沒有提供這項服務。我來回雪梨這兩趟的晚餐和早餐都選擇中式餐點,而就飛機餐來說這些餐點的味道算是相當好吃的。

照片:華航商務艙的過夜包

照片:華航商務艙的菜單和酒單

照片:台北往雪梨段的餐前飲料和晚餐

照片:台北往雪梨段的早餐

照片:雪梨往台北段的迎賓飲料和晚餐

照片:雪梨往台北段的早餐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