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這一趟來日本主要是陪有一段時間沒出國的老媽出國走走。我們在長榮航空的機場貴賓室吃過午餐後,搭上下午兩點半前往小松的班機。台北小松航線使用的是麥道 MD-90 客機,機上沒有個人電視,一路上窗外的風景又都是一片雲海。可是翻翻機上雜誌,聊聊天,吃吃東西,將近三個小時的航程倒也不會特別無聊。

照片: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天花板上的公共藝術



照片:第二航廈的閱讀候機室裡提供了許多電子閱讀工具



照片:停在長榮航太機棚前的 Dreamlifter 貨機



照片:飛過日本上空的 FedEx 貨機



抵達日本後,雖然我們很快的就通過海關,但是還是沒能趕上六點半那班從小松機場開往金澤市區的巴士。小松機場的巴士時刻表是配合國內線班機的抵達時間的,下一班車要七點二十才出發,所以我們只好先逛逛機場裡為數不多的商店打發時間。

總算搭上巴士後,車子開上自動車,在暮色中穿越日本北陸的鄉間。我們在八點多抵達金澤市區,到旅館放下行李,再到附近的便利商店簡單買些吃的,也就結束今天的行程。

照片:日本便利商店的微波熟食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