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本來以為可以達成早上在台灣打電話參加完每日會議後,中午到機場搭飛機飛到美國,然後在美國當地參加隔天下午的每日會議的有趣紀錄的,結果早上起床連線到公司檢查 e-mail 才發現今天的會議因故取消了....

據說這幾週是留學生的返校潮,所以這次訂不到長榮的班機,而是改搭聯合航空今年六月重新開闢的台北舊金山直飛航班 (我第一次到美國出差也是搭這個航線,後來因為載客率不夠高,聯航中斷過這條航線),也是因為返校潮,所以這次出差是週五早上就到美國,而不是周末才到。這一段劃位劃在聯航特有的 Economy Plus 座位區,所有的服務和經濟艙一模一樣,但是和座位間的距離增加三吋,多了一些伸腳的空間。

照片:原本以為總算有機會搭到聯合航空的新塗裝的飛機,結果今天搭的波音 777 還是三年前的舊塗裝....


這架班機早到半個小時,在早上八點出頭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開著租來的車直接進公司,拿到分配給我的筆記型電腦之後,找到我在未來三週使用的隔間坐下。許多同事看到我都說「歡迎回來」,聽到回來這兩個字,有種怪異卻真實的感覺。

才打開 e-mail 就收到今天會議也取消的通知。也好,反正因為時差,今天下午的精神不太好,我也就提早下班到旅館休息了....

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