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23

今年我分別在四月初和九月底到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住一晚。四月初我住在水明套房,九月底則是住在風音套房。雖然來了很多次,每次來到這裡,我都還是會拿起相機找角度拍照。九月這次入住的隔天,一早飯店的輸電線被猴子破壞而停電,可是飯店的發電機功率居然足以支撐電梯和空調等大部分電器設施在停電期間的運轉,算是今年在這裡遇到的一個新驚奇。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室外公共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室內公共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水明套房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風音套房

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四月和九月的晚餐都是提供夏季會席料理套餐,所以九月這次我照例請飯店幫我改成續住的會席料理套餐。今年的會席料理菜色同樣取了出逢和波光等名稱,而透過食材和料理手法的改變做出不同的呈現。四月的晚餐時飯店的餐廳總算提供了裝在酒器裡的清酒,而九月的晚餐時飯店的餐廳則總算推出了餐酒搭配。對於用餐時會喝點酒的人來說,這些改變多少提升了用餐時的體驗。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季節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季節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和主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季節會席料理的主食和甜點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續住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續住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和主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續住會席料理的主食和甜點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晚餐的清酒

這兩次來到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我都有在飯店的餐廳吃早餐和午餐。飯店在午後辦理入住期間在浴後休息區都會提供季節性的調酒和無酒精調飲。四月入住時晚間有送到客房的睡前點心,九月入住時則只有在上午的谷茶時間提供點心。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日式早餐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台式早餐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午餐及春季點心和調飲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午餐及夏季點心和調飲

<< 虹夕諾雅谷關 2022 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