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18

這次農曆年到德國也是搭國泰航空的班機,再轉搭德國漢莎航空的國內線班機。這次也是往來香港和在德國國內也都是搭商務艙,而從香港往來法蘭克福的航班我則都升等到頭等艙。也因此在香港機場我有機會使用國泰航空的頭等艙貴賓室,在貴賓室的餐廳裡享用從餐單上選擇的餐點。

照片:國泰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的風味坊櫃台

照片:國泰航空桃園機場貴賓室的餐點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機場玉衡堂頭等艙貴賓室的餐廳饌薈廳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機場玉衡堂頭等艙貴賓室的輕饌坊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機場玉衡堂頭等艙貴賓室饌薈廳的餐點

這一趟從台北到香港搭的是空中巴士 A330-300 型客機;從香港往來法蘭克福搭的是波音 777-300ER 型客機,這也是國泰航空機隊唯一仍然有配置頭等艙的機型;而從香港飛回台北搭的則是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國泰航空的頭等艙採一排三個座椅的配置,頭等客艙總共有六個座位,座位的椅子都可以放平,也有按摩的功能,而且座位對面的腳踏墊也可以充當座位,讓兩個人可以在用餐的時候面對面一起用餐。

照片:國泰航空空中巴士 A330-300 型客機

照片:國泰航空波音 777-300ER 型客機

照片:國泰航空空中巴士 A350-900 型客機

照片:國泰航空空中巴士 A330-300 型客機的商務客艙

照片:國泰航空波音 777-300ER 型客機的頭等艙座椅

國泰航空頭等艙的正餐從個人麵包籃和魚子醬配香檳開始,我兩個航段都是選擇西式餐點,在主餐之前先會有濃湯和用料豐富的沙拉,主餐之後則有起司和甜點。飛行途中嘴饞的時候隨時都可以選擇點心,而早餐如果選擇西餐的話,蛋的料理方式還可以自由選擇呢。

照片:國泰航空區域航線的商務艙餐點和德國漢莎航空歐洲航線的商務艙餐點

照片:國泰航空頭等艙的菜單

照片:國泰航空頭等艙正餐的麵包籃和魚子醬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到法蘭克福航班的頭等艙晚餐

照片:國泰航空法蘭克福到香港航班的頭等艙午餐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往來法蘭克福航班的頭等艙早餐

照片:國泰航空香港往來法蘭克福航班的頭等艙點心和茶飲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