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早上和妹妹一家一起來到他們在加州聖地牙哥臨時住處附近的聖地牙哥動物園野生動物園區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妹妹他們已經買了這邊的年票,而我也得以用年票的訪客卷免費入場。入園後我們先走過獵豹育幼室和獅子區,然後從可以俯瞰園區的觀景台走過園區中央的熱氣球。

照片:聖地牙哥動物園野生動物園區的大門

照片:野生動物園區育幼室裡玩耍的小獵豹

照片:矗立的雄獅

照片:野生動物園區的觀景熱氣球

我們來到園區底端,應該算是野生動物園區招牌景點的非洲列車。司機兼導覽員開著連結著三個車廂的卡車沿著山腰間的水泥道路繞行一圈,沿路介紹設置在山谷裡的非洲草食動物園區各個區域裡的羚羊、長頸路和犀牛等非洲動物。司機對園區內的各種動物如數家珍,解說很有趣也很有教育意義。

照片:在水池裡棲息的火鶴

照片:圍成一圈休息的羚羊

照片:躺在草地上休息的水牛和羚羊

照片:遊客也可以額外買票搭車去餵長頸鹿

午餐後我們走過大猩猩森林和老虎步道來到野生動物園另一角的禿鷹山脊,從這裡再次眺望這個設置在山谷裡的野生動物園。

照片:野生動物園區的水池造景

照片:玩耍的小猩猩

照片:踱步的老虎

照片:俯瞰聖地牙哥動物園野生動物園區

回家之前妹妹和妹夫繞路帶我來到 Torrey Pines 州立海灘。雖然天氣有點寒意,還是很多人來這裡看海,倒是因為漲潮讓這裡的沙灘大部分都覆蓋在海水下面。

照片:傍晚的海灘

照片:Torrey Pines 保育區溼地上的水鳥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