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這一趟出國百分之百是為了搭飛機。起因是即使沒搶到促銷票,還是想嚐鮮搭搭看上週才開始營運的日系廉價航空香草航空的班機。結果研究完航空公司的航班班表之後,索性安排一趟專程搭廉航飛機的行程。

傍晚從第一航廈出境之後,香草航空從東京來的飛機延遲了半個小時抵達,所以前往東京的航班也晚了將近三十分鐘才起飛。可是因為順風的關係,我們還比表定時間提早了五分鐘抵達東京成田機場。這個航班是成田機場每天最晚抵達的國際線航班,第一次走過空蕩蕩的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其實還蠻有趣的。看到我入境卡上的停留時間寫一天,移民官問我入境理由是不是該改成轉機。我說我是來觀光的沒錯,可是事後想想我這一趟的行程,真要說是轉機也沒什麼不對。

照片:從桃園機場起飛的馬來西亞廉價航空全亞航班機

照片:從桃園機場起飛的新加坡廉價航空酷航班機

照片:滑行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門的香草航空班機

晚上就在機場旁邊的旅館休息。從我房間的窗外看出去,香草航空的飛機就在一箭之遙的距離之外呢。

照片:從飯店房間望向成田機場邊上的香草航空班機

下一天 > | 香草航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