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23

我在前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這次飛機使用的航線比較接近舊金山市區,讓我可以從空中清楚地俯瞰金門大橋和舊金山金融區的街景。

照片:從空中俯瞰金門大橋

照片:從空中俯瞰舊金山金融區

今天一早我自己先到舊金山機場南邊的海濱步道走走,從這裡眺望舊金山機場繁忙的飛機起降。

照片:以舊金山金融區為背景的機場跑道

和妹妹一家會合後,我們開過金門大橋來到就在東北邊的海灣探索博物館。妹妹一家在博物館裡體驗這裡的設施,我則來到小半島的尖端眺望金門大橋和對岸的舊金山市區。

照片:眺望舊金山金融區

照片:從東北邊眺望金門大橋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開車來到可以俯瞰金門大橋的舊砲塔陣地。數年後再訪,這裡的道路已經改成單向道。往來的交通變得順暢了,山脊上的步道看起來也有整理過,而來看金門大橋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照片:從西北邊眺望金門大橋

回到妹妹家,我也就開車到矽谷,準備迎接這一週的出差生活。

下一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