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從矽谷來到聖塔羅莎 (Santa Rosa),為的是重訪這裡的查爾斯舒茲博物館 (Charles M. Schulz Museum)。之前看到去年十月這裡因為北加州的森林大火而閉館的新聞以後就想再來這裡看看, 所以這趟來灣區出差的第一個周末就先來這裡走走。

照片:查爾斯舒茲博物館的入口

照片:查爾斯舒茲博物館建築的正面

照片:停放在博物館停車場的博物館專車

上次來這裡參觀已經是十二年前的事了,但是博物館周遭沒有太大的變化。除了不斷輪替主題的花生漫畫原稿展覽之外,這裡最大的改變要算是現在館內完全開放遊客拍照了吧。今年是農曆狗年,博物館這裡也全年都有狗年活動,但是這些活動主要是舉辦給小朋友參與的,而且令人扼腕的是這裡沒有展售什麼狗年限定紀念品。

照片:查爾斯舒茲博物館的室內大廳

照片:博物館裡展示的漫畫原畫

照片:博物館裡的拍照打卡景點

照片:查爾斯舒茲的工作室

照片:博物館庭院裡的拍照打卡景點

走出博物館,我走過史努比溜冰場 (Snoopy’s Home Ice) 前面來到史努比紀念品店。紀念品店的二樓有歷年史奴比商品的展覽,倒是紀念品店裡依然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商品。而在離開之前,j我照例到溜冰場附設的餐廳吃了點東西。

照片:史努比溜冰場前的立體地景畫

照片:史努比紀念品店的彩繪玻璃

照片:來自日本的花生漫畫人物女兒節人偶

照片:史努比溜冰場的溫暖小狗餐廳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