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9

星悅航空 (Starflyer) 是以北九州機場為基地的日本精品廉價航空。星悅航空從去年十一月底開始營運桃園到北九州和名古屋間的兩條國際航線,讓為數眾多的台日航線提供更多的選擇。星悅航空和所有的廉價航空一樣使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而往來桃園和北九州之間的航班看起來主要搭載的都是台灣旅行團的團客。

照片:降落在桃園機場的星悅航空飛機

照片:即將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的星悅航空飛機

照片:從北九州機場出發的星悅航空飛機

照片:從機內看同公司的飛機

星悅航空和其他所有日本廉價航空一樣使用空中巴士 A320 型客機,飛機外表使用洗鍊的黑色塗裝,機內則使用黑色的皮椅。而有別於其他日本廉價航空,號稱是精品航空的星悅航空在前後座椅間提供相當寬裕的腿部空間,每個位置都有個人螢幕提供選擇相對陽春的隨選視訊和音樂節目。

照片:星悅航空全經濟艙配置的機內空間

星悅航空在國內航線裡提供各式非酒精飲料和需要額外付費的啤酒和熱粥,國際線則提供菜色還算豐富的日式便當。從日本出發的航班裡提供的便當是加熱過的熱食,從台灣出發的便當則是和日本鐵道便當一樣的冷食,國際線的餐點都可以搭配免費的啤酒,餐後也都會提供各式非酒精飲料。

照片:星悅航空桃園北九州航線的餐點

照片:星悅航空北九州桃園航線的餐點

照片:星悅航空全航線都提供的咖啡和巧克力

這次搭了星悅航空桃園往來北九州之間的國際航線和北九州往來東京羽田機場之間的國內航線,整體的感覺都相當不錯。雖然這次我是在北九州機場轉機,但是星悅航空其實有提供自由行的乘客從北九州機場到最近的火車站的單程接駁巴士車票。

照片:飛機飛越北九州國際機場

倒是這次從北九州回桃園的航班在出發前就因為桃園機場的航空管制而延遲起飛,飛機飛到台灣附近後又因為桃園機場上空的天氣而調頭到宜蘭上空繞了好幾圈,最後才得以飛越北台灣的山區到桃園機場降落,結果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

照片:飛機在宜蘭上空繞了許多圈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