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22

我在大年初二的下午來到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目的當然是來體驗飯店在農曆年期間舉辦的年節活動。這次訂房比較倉促,所以我這次入住的是相對比較沒有特色的水明套房。因為我可以算是常客了,飯店特別在房內招待了一瓶冰茶飲和一盒點心,在此也謝謝飯店的貼心。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外觀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農曆年裝飾

照片:日間的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月見套房

照片:夜間的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月見套房

今年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福虎賀歲慶團圓活動主要以食物為主,除了在房間提供的年節小點迎賓禮盒和晚上在泳池畔提供的年節特調飲料之外,今年也提供了需要另外付費預訂的新年下午茶組合。這次午後在池畔休息區舉辦的手作體驗是剪紙窗花,飯店還額外提供了玻璃相框讓住客可以把作品帶回家展示。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農曆年的虎旺窗花活動和春福甜在心禮盒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農曆年的暖閣茶會下午茶和虎年橙祥特調

除了年節限定活動之外,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裡常年舉辦的活動也做了一些調整。之前因為疫情限制而停止在旅行圖書館提供的午後特色迎賓飲料現在重新開始提供了,原本在晚餐時段之後提供的紅豆湯改到晚餐前的時段,而早上也新增加了裝在攜行杯裡的熱可可讓住客可以帶回房間或在飯店裡外享用。倒是這次因為個人時間因素,我沒有機會參加飯店在上午舉行的體驗活動。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迎賓飲料和迎賓點心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暖心夜點和晨間熱飲

今年虹夕諾雅谷關渡假飯店的農曆年活動也延伸到晚餐的會席料理。新春期間會席料理的菜色結合了中日慶祝年節的吉祥象徵,餐點的分量更為豐盛,而湯品和甜點甚至還是由日籍主廚在桌邊親自準備。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新春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新春會席料理的主菜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新春會席料理的甜點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台式早餐

<< 虹夕諾雅谷關 2021 年九月虹夕諾雅谷關 2022 年六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