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20

這次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我在太魯閣晶英酒店住了兩晚。太魯閣晶英酒店座落在天祥的溪谷邊。因為這裡太熱門了,我沒能訂到飯店的溪景房間。倒是反正從飯店的露台就可以欣賞溪谷的風景,而我反而可以直接從面向中庭的房間陽台上欣賞晚上在中庭的原住民歌舞表演,所以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戶外空間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室內公共空間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文山套房客房空間

我這次預訂的是行館樓層的客房,也預訂了在行館交誼廳的主廚晚餐,所以我這次入住的晚餐和早餐都在行館交誼廳享用。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主廚晚餐的前菜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主廚晚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主廚晚餐的前菜和飲料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主廚晚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的酒精飲料和睡前甜點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交誼廳的中式早餐和中餐廳的午餐

照片:太魯閣晶英酒店交誼廳的西式早餐

在前往太魯閣的前一晚我先住到位在宜蘭市區的蘭城晶英酒店,而離開太魯閣之後我則入住同集團位在礁溪的晶泉丰旅酒店。蘭城晶英酒店的花園套房室內室外都寬敞舒適,但對單身旅客來說飯店內的飲食除了酒吧的輕食就只有自助餐這個選項。我在晶泉丰旅入住的客房相較之下小了許多,倒是晚餐可以在飯店的涮涮鍋餐廳吃火鍋。而和住在太魯閣晶英酒店時一樣,我住在這兩個飯店時也都沒有使用飯店裡的設施。

照片:蘭城晶英酒店的戶外空間

照片:日間的蘭城晶英酒店的花園套房

照片:夜間的蘭城晶英酒店的花園套房

照片:晶泉丰旅的泉思套房

照片:蘭城晶英酒店的自助餐

照片:晶泉丰旅的涮涮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