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從前年十月長榮航空推出 Hello Kitty 彩繪機開始,陸續有去日本玩的朋友搭乘過這種飛行在天空中的 Hello Kitty 主題樂園,而且每個搭過的人都拍了不少照片回來 (有的還順手帶了一些紀念品)。

這趟從東京回來的飛機正好坐到 Hello Kitty 彩繪機,我自然不能免俗的也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八月三日在台灣桃園機場登機前拍的,前面的是 Kitty 一代機,後面的則是去年十月新推出的 Kitty 二代機。


同樣是八月三日的照片,Kitty 一代機正離開登機門,準備滑行到跑道起飛。


八月六日在成田機場 check in 時,櫃台上方的液晶螢幕顯示 check in 的航班是 Kitty 彩繪機。


彩繪機專用的粉紅色登機證。


候機室裡標示登機門艙等的牌子上也有 Kitty 的圖案。


我們即將要搭乘的 Kitty 一代機正在進行機艙整備工作。


彩繪機經濟艙座椅的頭墊上都是 Kitty 的圖案。


彩繪機上的歡迎音樂不是一般長榮班機裡的交響樂,而是 Hello Kitty 的主題曲;個人螢幕上播放的也不是一般的台灣介紹,而是 Kitty 彩繪機的歡迎卡通。


空服員送上的 Kitty 紙巾。


彩繪機上的飛機餐,除了 Kitty 造型的甜點,還有粉紅色的 Kitty 桌巾、Kitty 餐巾紙 (包裝裡還有 Kitty 筷套和 Kitty 袋裝調味)以及粉紅色的蕎麥麵之外,連小熱狗上都印有 Kitty 的圖案。


飛機快降落前空服員發的小點心和紙巾上也都是 Kitty 的圖案。


彩繪機上的洗手間內盥洗用品的罐子上也都印有 Kitty。


除了這些之外,空服員穿的圍裙上也都有 Kitty 的圖案。

飛機上當然也有 Hello Kitty 的限定商品,只是這些商品在其他長榮航空的飛機上也都找的到就是了....

網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