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9

因為擔心在東京羽田機場的轉機時間太趕,我改了航班在昨天傍晚從台北飛抵東京,然後今天一早我又來到目黑的星巴克烘焙工坊。六月時我點了標準的咖啡和綠茶,這次我則嘗試了以咖啡和茶為底的特調飲料。開店時所有本地的顧客都蜂擁排隊選購今天上市的特選咖啡豆,只有我好整以暇的吃早餐喝飲料,但當我要離開時店內也已經幾乎坐滿了顧客。

照片:東京星巴克烘焙工坊的正門

照片:東京星巴克烘焙工坊一樓的挑高咖啡吧

到羽田機場後我到航空公司的櫃台詢問,確定我不能更換到早一點的航班之後,只好到航廈頂樓的展望台看看日本眾多的彩繪機殺時間,然後才到登機門搭飛機前往青森。

照片:日本航空的東京奧運彩繪機

照片:全日空的星際大戰彩繪機

在青森機場的租車中心取好車之後,我開車來到今晚下榻的溫泉旅館,結束這個幾乎無所事事的一天。

照片:露出山頂的富士山

照片:雲霧中的岩手山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