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14

這一趟出國的飛行路線比較不一樣,我這次訂的是寰宇一家聯盟的環太平洋套票,所以會搭不同航空公司的航班,而飛行的方向基本上都是逆時針繞著太平洋飛。

台灣時間十月七號下午從桃園機場搭上國泰航空的飛機,到香港轉搭國泰航空飛往紐西蘭奧克蘭 (Auckland) 的班機,然後再轉搭智利航空 (LAN) 飛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 (Santiago de Chile) 的飛機。我在空中歷經兩次日落到日出,飛越赤道再飛越國際換日線,在智利時間十月八號中午抵達聖地牙哥機場。

照片:台灣海峽上空的晚霞

照片:紐西蘭航空與哈比人電影合作的惡龍彩繪機

照片:從空中看月蝕

照片:南太平洋上空的日出

順利入關後我直接到航廈對面的飯店辦理住房,然後搭上公車進入聖地牙哥市區。明天才打算正式開始參觀聖地牙哥的景點,今天只是想先熟悉一下環境,所以我就只是沿著東西向的 Alameda 大道走過一些大道附近的地標建築和街道。

照片:智利的總統府

照片:總統府藝術中心就在總統府廣場的地下

照片:聖地牙哥的市立劇院

照片:聖方濟教堂暨修道院是市內現存最古老的建築

我最後來到聖塔露西亞山丘 (Cerro Santa Lucia) 這個有許多有趣的歷史建築物的山丘公園走走。公園裡有非常多對的情侶在各個角落談情說愛,也有不少來參觀的遊客就是。話說周三下午的街上滿是形形色色的行人,聖地牙哥這個城市還真是熱鬧。

照片:聖塔露西亞山丘的海神廣場

照片:位在山丘山腰的城門

照片:山腰上的教堂俯看著聖地牙哥市區

照片:從山丘頂端的觀景台俯瞰聖地牙哥市區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