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20

這趟來高雄的前兩個晚上我選擇住在晶英國際行館,最大的原因是想來嘗試飯店裡 Ukai 餐廳的料理,也想來這裡的獺祭吧看看。Ukai 餐廳有鐵板燒、懷石料理和燒烤西餐三種料理,我這次只品嚐了懷石料理和鐵板燒,西餐就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品嚐了。晶英國際行館最高樓層的雲垂樓在晚上會變身為酒吧,我晚餐後會來喝杯調酒,早上則來這裡吃早餐。

照片:Ukai 懷石日式套餐的前菜

照片:Ukai 懷石日式套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Ukai 鐵板燒套餐的前菜

照片:Ukai 鐵板燒套餐的主菜

照片:獺祭吧的飲品和輕食

照片:晶英國際行館雲垂樓的調酒和早餐

我在高雄的最後一個晚上則是在衛武營二樓的 STAGE 5 餐廳吃晚餐,這也是我當天下午去參觀衛武營的原因之一,只是可惜因為我是開車來的,所以不能嘗試這裡的餐酒搭配。
照片:STAGE 5 季節套餐的前菜

照片:STAGE 5 季節套餐的主菜和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