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搭國泰的飛機到名古屋。第一航廈改建的工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所以旅客基本上就是在工地裡移動。我搭的是從香港經台北到名古屋的航班,所以登機時機上已經有許多要繼續飛到名古屋的乘客。飛機一路平穩的飛到日本,降落在位在伊勢灣裡的人工島上的名古屋中部國機機場. 這個機場和關西機場很像,也是空蕩蕩的沒什麼旅客,所以我很快就通關進入日本了。倒是大概真的沒什麼人特地到名古屋觀光吧,海關聽到我是一個人來這裡自由行的,愣了一下之後還多看了我一眼。

照片: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內外都在整修



照片:這個候機室裡裝飾著主機板排成的 MIT 字樣



照片:中部機場國內航廈這一側的停機坪上沒有半台飛機



搭名古屋鐵道的特急列車來到名古屋站,到飯店放下行李之後,我直奔名古屋最熱鬧的榮。下午五點不到,太陽已經下山了,所以我來到名古屋電視塔的觀景台上拍名古屋的暮色和夜景。

照片:黃昏裡的久屋大通公園



照片:暮色中的久屋大通公園



照片:夜色下的久屋大通公園



等到天全黑了我才回到地面,在榮附近逛了逛,想想索性一路逛回名古屋站。在車站附近吃了一客豬排定食補充熱量,這才心滿意足的回旅館休息。

照片:打上綠色燈光的名古屋電視塔聳立在綠洲 21 購物中心的水之宇宙船後方


照片:透明玻璃和淺水池構成水之宇宙船的屋頂



照片:豬排超大的味增豬排定食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