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21

今年難得的在農曆年假期間沒有出遊,我在年初四的中午再次來到北投的加賀屋飯店。我在去年年初八入住時沒有趕上飯店舉辦的年節活動,今年則正好趕上活動的最後一天。加賀屋飯店在農曆年期間在飯店一樓和隔壁新秀閣溫泉的一樓設置了彈珠台和賓果遊戲的攤位讓房客漢來飯店消費的顧客試試手氣,飯店也提供棉花糖讓遊客取用,而新年期間在新秀閣溫泉的一樓也提供了製作幸運熊手的活動。

照片:加賀屋飯店裡公共空間的農曆年裝飾

照片:加賀屋飯店提供的年節活動

我這次住在十五樓的露天風呂套房,這間套房有在窗邊設置桌椅的寬敞起居室,陽台也比去年入住的露天風呂套房寬敞。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露天風呂套房

照片:露天風呂套房的陽台景緻

和前幾次隻身入住加賀屋一樣,我這次也是在中午先享用新春期間的續住套餐,晚上則是享用新春期間的晚餐套餐。

照片:加賀屋飯店新春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加賀屋飯店新春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飯店新春續住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加賀屋飯店新春續住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 加賀屋 2020 年十二月加賀屋 2021 年五月、八月及十一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