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15

今年妹妹一家的年度出遊選擇迪士尼的主題,所以我昨天搭長榮的飛機到洛杉磯轉搭達美航空的紅眼航班在今天早上六點抵達奧蘭多國際機場等著和妹妹會合。妹妹一家搭的飛機九點才會到,所以我吃過早餐之後先逛了逛這座已經很有迪士尼氣氛的機場。

照片:奧蘭多機場中庭的耶誕樹

照片:機場裡的迪士尼世界看板

因為我們住在迪士尼度假區經營的旅館,所以我和妹妹會合之後我們搭迪士尼的 Magic Express 機場接送巴士直接來到動物王國旅館 (Animal Kingdom Lodge)。我們將行李寄放給櫃檯之後,再搭接駁巴士就近來到佛羅里達迪士尼度假區的動物王國 (Animal Kingdom Lodge)。

照片:接送遊客往來機場的迪士尼巴士

照片:動物王國旅館充滿耶誕氣氛的中庭

我們走進動物王國的大門,穿過綠洲區 (Oasis) 來到探索島 (Discovery) 上的生命之樹前,然後右轉來到恐龍天地 (DinoLane U.S.A.)。這裡有幾樣遊樂設施可以讓三歲多和一歲多的外甥女和外甥玩,所以我們上午剩下的時間都在這裡度過,然後才穿過以西藏為主題的亞洲區 (Asia) 吃午餐。餐廳外面有寶萊塢歌舞的帶動唱,一群拉丁裔的女學生在老師的率領下在這裡盡情地跳著舞。

照片:動物王國的大門

照片:生命之樹是動物王國的中央地標

照片:充滿喜瑪拉雅風情的亞洲區

照片:棲息著長臂猿的南亞風情小島

下午我們走過沒有看到多少動物的亞洲區叢林步道後,趁著外甥女和外甥在嬰兒車上午睡的時候,我們排隊搭乘吉力馬札羅非洲探險 (Kilimanjaro)。這個讓遊客坐在真的卡車上通過許多區域,然後由駕駛介紹各個區域裡的非洲動物的遊樂設施應該算是動物王國的招牌設施,我們也一致覺得這是這個樂園裡最值得一玩的設施。倒是大概是為了增加一點刺激感,這裡的道路整圈都崎嶇不平,坐在卡車上一路都非常搖晃,這也大幅增加了拍攝動物照片時的難度。

照片:亞洲區叢林步道裡的造景

照片:吉力馬札羅非洲探險搭乘的卡車

照片:水池邊的巴歐巴樹和非洲象

照片:在岩石上睡午覺的雄獅

雖然稍微錯過我們 FastPass+ 預約的時間,我們還是得以加入候補的隊伍走進海底總動員音樂劇的劇場。老實說把完全沒有任何歌曲的原作改編的這齣音樂劇陳悶了些,比較讓人感興趣的反而是演員操作布偶,將電影裡的各種水底生物角色呈現在現實世界中的表演。冬天天黑的早,所以我們跟著最後的一批遊客走進非洲區森林步道,看過這邊比較多樣,數量也比較多的非洲動物之後,也就搭接駁巴士回旅館安頓了。

照片:開場前的海底總動員音樂劇劇場

照片:真人演員操縱著角色布偶

照片:非洲區森林步道裡的狐獴

照片:非洲區街邊的非洲音樂表演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