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時隔將近半年再次踏上到印度出差的旅程。同樣搭國泰和港龍航空的航班,同樣是週日到週四的五天四夜行程,不同的是這次全程都待在班加洛。

三月四日的黃昏時分桃園機場週遭就已經起霧了,天黑之後整個機場更是完全籠罩在霧中。果然我搭乘的班機從香港飛到台北就已經晚了二十分鐘,而當所有乘客都登機後,飛機又在停機坪上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被推離登機門。我本來在香港有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也因此只剩四十分鐘。雖然離下一段航班的登機門不算遠,但是在香港機場走出飛機後,國泰航空的地勤人員已經在空橋門口等我。接到我之後馬上一路快步帶我通過機組員用的安檢通道,然後再一路帶我走到登機門,這時往班加洛的航班已經開始辦理登機了。

照片:繼續整修中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照片:在霧中抵達的國泰航空班機


照片:停在我們隔壁的長榮 Hello Kitty 世界機


這次在班加洛住在美麗殿飯店 (Le Meridien)。飯店的設備相當不錯,倒是需要另外付費的無線網路居然只有 1 Mpbs 的速度讓人有些無法接受。

照片:附設泳池的美麗殿飯店


照片:飯店門口的水池裡養著天鵝


照片:飯店的中庭


美麗殿飯店住宿有招待自助式早餐,除了印度料理之外,提供英式和大陸式早餐的料理並不讓人意外,但是同時也提供日式早餐料理就有點讓人驚訝了。我前兩天的早餐都只拿印度料理和水果,最後一天早上決定嘗試一下這邊的日式料理。炒飯的味道相當不錯,鮭魚和炒麵有些差強人意,味噌湯就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了。

照片:第一天早餐的印度式料理


照片:第二天早餐的水果和印度甜點


照片:第三天早餐的日式料理


午餐都在公司的餐廳解決。週一晚上主管邀我們幾個同事到 UB City 購物中心頂樓戶外的酒吧喝點雞尾酒配點心之後,再到購物中心裡的餐廳吃晚餐,所有的印度同事都點義大利料理,只有我這個台灣人獨自點了印度料理。週二晚上在美麗殿飯店的餐廳解決。週三晚上直接從公司到機場,班加洛機場的出境大廳只有一個咖啡店,所以等著 check in 時只好先買三明治果腹。Check in 時在櫃檯用哩程升等班加洛到香港的航班,所以遲了的晚餐就在機場的貴賓室裡解決....

照片:第一天晚餐吃印度烤餅


照片:第二天晚餐的印度煎餅


照片:第二天晚餐的雞肉菠菜咖哩


照片:第三天晚餐的雞肉咖哩炒飯和各式咖哩捲餅


從香港到班加洛的飛機雖然準時抵達,乘客也都準時登機,但是飛機同樣在停機坪多停了一段時間,而飛機起飛時已經比表定時間晚了四十分鐘。所以回到香港一走出飛機又看到港龍航空的地勤人員在等我,同樣帶我快速通過轉機安檢來到回台北班機的登機門,這邊也已經開始準備登機了。

照片:同樣在整修中的班加洛機場航廈


照片:機場商店裡賣的泰姬瑪哈陵樂高模型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