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跟妹妹約好農曆年到美國過年,她也想趁機到鹽湖城找同學,所以就大家大年初一到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集合。她們一家要從休斯頓轉機,而我這次則選擇從洛杉磯進入美國。

照慣例在出發之前才排到長榮哩程升等商務艙的座位。登機前,我在登機室遇到前主管一家人,他們計畫要一路飛到聖安東尼奧和邁阿密看 NBA 的比賽,也在考慮到舊金山之後再看一場。而在洛杉磯機場排隊入關時又遇到也是同機的公司同事,也是趁年假到南加州玩。

照片:在太平洋上空迎接清晨

照片:從空中看好萊塢地標

除了因為登機門還沒準備好,在洛杉磯機場的滑行道逛了一圈後再原地枯等二十分鐘,以及證照檢查時排了長長的隊外,還算順利的搭上往鹽湖城的班機。往來洛杉磯的台灣人真的很多,鳳梨酥和牛肉乾這些台灣代表食物入境官都可以朗朗上口。

照片:晚霞下的洛杉磯機場

照片:在暮色中飛越洛杉磯

飛機在夜裡降落在鹽湖城之後,搭輕軌電車來到妹妹訂的旅館,她們也有時差的問題,所以晚上大家都早早休息。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