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9

因為知道界系列溫泉旅館的工作人員或多或少都會說英文,也為了客房專屬的室外溫泉浴池比較適合不習慣泡大眾浴池的妹妹一家人,所以這次我們來箱根旅遊的晚上選擇住在界仙石原。而因為我之後大概又會隔很久一段時間才會再來箱根,所以我決定在妹妹一家離開後趁著這趟東京行順道一起體驗界箱根。

去年才開幕的界仙石原位在箱根仙石原的山坡上,從停車場旁的入口走進旅館後要搭電扶梯來到旅館的大廳。這間溫泉旅館以西洋藝術為主題,旅館的室內裝飾和的活動都可以見到西式繪畫的蹤跡,但除此之外界仙石原就是一間日式旅館,提供完整的日式溫泉旅館體驗。妹妹一家都很喜歡這裡寬敞明亮的房間和室外專屬的溫泉浴池,而外甥和外甥女也很喜歡這邊提供的著色活動。

照片:界仙石原的建築外觀

照片:界仙石原的公共空間

照片:界仙石原的客房內部

照片:界仙石原的當地樂是畫布上的著色繪畫活動

我們在界仙石原的晚餐選擇以海膽搭配牛肉壽喜燒為主菜的秋冬季特別會席料理,也為外甥女和外甥訂了兒童和幼童晚餐。雖然習慣美國口味的兩個小朋友不是很喜歡日式餐點,這一頓晚餐大人們倒是吃得很開心。而隔天的早餐外甥女和大人吃一樣的餐點,只有年紀比較小的外甥吃的是兒童早餐。

照片:界仙石原的兒童晚餐和幼童晚餐

照片:界仙石原特別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

照片:界仙石原特別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界仙石原特別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界仙石原的迎賓飲料和晚餐的日本酒及梅酒

照片:界仙石原幼童和成人的日式早餐

界箱根位在奧箱根湯本的須雲川畔,這裡的每間客房都可以看到溪景,而我選擇的是位在頂樓的箱根寄木景觀套房,房內的矮櫃上裝飾了許多箱根寄木作品,而房客可以坐在落地窗前的矮桌前欣賞箱根的景致。除了客房內的裝飾,界箱根的活動和餐具都可以看到箱根寄木的蹤跡,而旅館小舖裡當然也販售許多箱根寄木的商品。

照片:界箱根的建築外觀

照片:界箱根的公共空間

照片:界箱根的客房內部

照片:界箱根的當地樂其一是介紹箱根寄木的畫板說書

照片:界箱根的當地樂其二是以箱根寄木飾品製作花圈

我在界箱根的晚餐選擇以味噌口味的牛肉火鍋為主菜的秋冬季特別會席料理。和其他界系列溫泉旅館的壽喜燒料理一樣,味噌牛肉鍋是由服務員在桌邊現場烹調,服務員也會特別盛一碗擺盤精美的成品供房客拍照或直接享用,其餘的食材再交由房客依自己的節奏烹煮享用。

照片:界箱根特別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和甜點

照片:界箱根特別會席料理的前菜

照片:界箱根特別會席料理的主菜

照片:界箱根的迎賓飲料和晚餐的日本酒及橘子梅酒

照片:界箱根的日式早餐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