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22

我這次會來峇里島就是為了體驗第一家在海外開業的虹夕諾雅渡假飯店。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在 2017 年開業,但後來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曾經歇業過一段時間,當峇里島重新開放國際旅客入境後才又重新開始營業。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位於烏布附近的鄉間,飯店裡的每一間客房都是泳池邊的獨棟別墅,緊鄰山谷的圖書館和瑜珈平台等休憩空間則是有著茅草屋頂的印尼式涼亭建築,還有幾間矗立在山谷上的鏤空金屬涼亭供房客休息和用餐。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大門和室外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傍晚時的室外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涼亭內的休憩空間

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有三種房型,包括有著可以俯瞰山谷的露臺的單樓層平房、附有水邊起居空間的單樓層平房以及臥房設置在二樓的雙樓層平房,每種房型都附有一個小庭院和茅草涼亭。我這次選擇住在室內起居空間比較寬敞的雙樓層平房裡。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雙樓層平房別墅的外觀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雙樓層平房別墅的室內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雙樓層平房別墅傍晚時的裡外空間

除了早上提供的稻田散步、村落遊覽和瑜珈活動,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也提供了製作摺紙和剪紙、毛筆撰寫明信片和製作印尼傳統蠟染等手作體驗。餐廳旁的涼亭酒吧分別在上午和下午提供了現做的印尼薑茶和日本抹茶,倒是晚上的日本酒時段是要付費品酩的。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各種手作體驗活動

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在午餐和晚餐時段都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單點菜單,菜單裡的輕食和甜點也可以在下午茶時段在鏤空涼亭裡搭配特製飲料享用,但比較可惜的是這裡只有提供一種晚餐季節套餐。而早餐除了單點菜單,也有印尼式、日式和西式三種套餐可以選擇。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季節晚餐套餐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季節晚餐套餐的主菜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晚餐單點菜單的印尼料理和甜點及飲品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晚餐單點菜單的日式料理和甜點及飲品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印尼式早餐套餐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日式早餐套餐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早餐和午餐單點菜單的印尼料理

照片:虹夕諾雅峇里島渡假飯店的迎賓飲料和各式飲品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