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18

這趟來新加坡純粹是為了來看在金沙劇場上演的媽媽咪呀音樂劇,所以我今晚也就近下榻濱海灣金沙酒店。到酒店辦好住房後,我從酒店的地下聯絡通道來到購物中心逛逛,而因為這裡的餐廳都沒有提供新加坡當地的料理,所以我選擇在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吃晚餐。

照片:俯瞰新加坡之眼和濱海區對面的住宅區

照片:俯瞰濱海灣花園

今天是媽媽咪呀音樂劇這次巡迴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演出,劇場裡座無虛席。這是我第三次看這齣音樂劇了,所以除了欣賞再看一次依然精彩的歌舞表演,我也看著劇場裡的其他觀眾。ABBA 的音樂許多人都耳熟能詳,所以演出的時候周圍有一些人跟著台上的演員一起唱著歌,而謝幕時的三首安可曲也有不少人站起來跟著旋律跳舞。倒是也有人在演出中拿起手機照相,在場邊的工作人員再三制止後還是依然故我。

照片:日落後的新加坡商業區的高樓群

照片:日落後點起燈光的濱海區花園的溫室

演出結束以後我來到金沙酒店頂樓的酒吧,可是週六晚上酒店頂樓的幾間酒吧都很吵雜,所以我選擇回到相對安靜的酒店一樓大廳裡的酒吧點了調酒沉澱一下看完表演的心情。

照片:夜裡的新加坡之眼摩天輪

照片:夜裡的濱海區花園擎天樹叢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