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我這次來大阪選擇住在星野集團旗下的 OMO7 大阪都市飯店。OMO 後面的數字代表飯店提供的服務等級,而 7 表示飯店提供客房、餐廳和大眾湯屋等完整服務。OMO7 大阪位在新今宮站旁,飯店前有一塊寬廣的草坪。草坪周圍設置了許多休憩空間,草坪上也有三個河豚造型的帳篷供住客使用。飯店的二樓是名為 OMO 基地的公共空間,飯店的櫃台、咖啡店、餐廳、商店、大廳和圖書室都位在這一層樓。有趣的是飯店除了提供自助辦理住房和退房手續的電子櫃台,房間內的浴衣和盥洗用具等備品也是由房客在二樓自助選取。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外觀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戶外公共空間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室內公共空間

照片:OMO 都市飯店特有的近所地圖

因為 OMO7 大阪是大型都市飯店,所以飯店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房型,而我這趟反正就是住一個晚上,所以選擇了最簡單的雙人床房型。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雙人床套房

OMO7 大阪都市飯店正面的外牆設置有燈光投影設備,冬季的晚間會在大樓外牆展示雪花的動畫,在晚上九點整和九點五十分還有兩場以河豚為主題的數位煙火秀。而配合煙火秀的時間,OMO7 大阪都市飯店晚上在二樓外的攤位免費提供住客炸魚薯條和魚鰭酒等點心和河豚造型的燈籠讓住客能盡興的度過夜晚的時光。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河豚數位煙火秀

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咖啡店全日依時段提供單點的早餐、午晚餐及各式甜點料理,也提供罐裝和現場製作的無酒精和酒精飲品。而我這次選擇的住宿方案則是在飯店的餐廳享用晚間套餐和自助早餐,晚上的套餐是以大阪商人和庶民料理發想創作的法式料理,而早餐除了自取的食品外,也提供了大阪燒和烏龍麵這兩種單品。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的河豚燈籠和點心以及咖啡店的餐點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箱壽司法式套餐的小品料理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箱壽司法式套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OMO7 大阪都市飯店自助早餐的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