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18

衝著長榮航空的哩程促銷活動,也衝著還沒搭過長榮航空新加入機隊的波音 787 客機,一時衝動就買了機票來大阪度過這個周末。從機場搭電車到大阪站之後,我來到 Sonate 推薦的大阪燒店點了一份大阪燒和一份日式炒麵。雖然大阪燒的調味重了一些,兩種餐點都很好吃。而本來以為我這樣點餐有點誇張的,沒想到坐我隔壁的男子吃完同樣的份量後又加點了一份大阪燒。是說我也保留了一點實力,因為接下來我又走進一家章魚燒店,這才發現大阪的章魚燒店是讓客人自己動手的。店員把食材放上烤盤後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最後還是在桌邊幫我烤好讓我享用。

照片:從飛機上俯瞰大阪市區

照片:御堂筋路邊的銀杏樹

照片:購物中心中庭的耶誕燈飾

大阪市區在十二月會舉辦光之饗宴慶典,市區內許多地方都裝飾了燈飾。我沿著御堂筋走到中之島上的大阪市政府。市政府的建築正面掛著巨大耶誕燈飾,而市政府旁的河畔道路上則布置了一條燈光廊道,廊道裡的 LED 燈飾隨著耶誕歌曲的旋律明滅並變換顏色,吸引了許多人來這裡感受耶誕氣氛。是說我早來了一個禮拜,從下周末開始,中之島上和大阪市區的其他地方都會有更多燈光展示。繞著河邊走了一圈,我漫步回到旅館,結束這趟來大阪的行程。

照片:點亮燈飾的銀杏樹

照片:大阪市政府上的耶誕燈飾

照片:河邊的燈飾廊道

照片:遊客如織的燈飾廊道

照片:裝飾著彩色燈光和耶誕樹的河岸風景

照片集 > |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