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24

從東京車站搭新幹線來到輕井澤,我就在輕井澤的星野度假區裡度過我這趟旅行的最後一段行程。

照片:早晨的東京車站

今天是日本三連休假期的最後一天,所以星野度假區裡相當熱鬧。我漫步走過度假區裡的休閒設施來到山丘上的兩間教堂,因為教堂裡都在舉行結婚儀式,所以我和其他遊客一起在門外等婚禮結束後才得以走進教堂裡參觀。繼續走到星野度假區裡的溜冰場看看溜著冰的遊客,我也就走進渡假飯店裡去探索飯店裡的設施了。

照片:星野度假區的榆樹街小鎮

照片:星野度假區的蜻蜓之湯溫泉

照片:星野度假區的石之教堂

照片:星野度假區的高原教会

照片:星野度假區的溜冰場

<< 前一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