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我在週一下午飛抵舊金山機場。週二和週三在灣區遠端上班兩天後,今天上午趁著公司放假,我獨自開車來到加州海岸山脈裡因為舉辦去年的拜習會而變得更有名氣的斐洛里莊園 (Filoli Historic House & Garden)。

照片:斐洛里宅邸的正面外觀

我走進只有一樓對外開放的斐洛里宅邸參觀。我走過奢華的餐廳和宴會廳以及相對低調穩重的書房、起居室和遊戲室,而宅邸倒是也開放了寬敞的廚房讓遊客參觀。

照片:斐洛里宅邸的舞廳

照片:斐洛里宅邸的書房

照片:斐洛里宅邸的廚房

我接著走到宅邸後方的庭園。庭園裡處處裝飾著各種顏色的鬱金香,而草地的綠色在雨後的陽光下更為鮮明。許多遊客瀏覽著莊園商店裡的園藝用品,而我也在莊園的餐廳裡簡單吃過午餐。

照片:斐洛里莊園的水池庭園

照片:斐洛里莊園的玫瑰園

下午我來到海岸山脈裡美國同事推薦的酒莊。我走過酒莊裡的小葡萄園到試飲室裡品嚐了幾種葡萄酒,也到酒莊的露台上眺望矽谷的風景。

照片:海岸山脈裡的葡萄園

照片:從酒莊眺望矽谷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