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24

其實原本我這趟北美行的行程規劃是從今天起和妹妹一家一起去遊覽紐約,但是因為計劃生變,妹妹一家改為去聖地牙哥重遊舊地並拜訪舊友,而我則獨自前往加拿大東部旅遊。所以早上我在舊金山機場送妹妹一家登機後,也就到我的登機門搭飛機前往蒙特婁。

照片:從飛機上眺望舊金山市區

照片:從飛機上俯瞰蒙特婁市區

五個多小時的航程加上三個小時的時差,我抵達蒙特婁市中心的飯店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我趁著日落前的時間到飯店前的廣場走走,再走進廣場旁的聖母世界之后大教堂 (Basilique-cathedrale Marie-Reine-du-Monde) 參觀,算是我對蒙特婁的第一次接觸。

照片:蒙特婁的多切斯特廣場

照片:蒙特婁的聖母世界之后大教堂

照片:聖母世界之后大教堂的內部空間

照片:從飯店俯瞰暮色中的蒙特婁市中心

<< 前一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