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6, 2024

和十多年前初訪尼加拉瀑布城時一樣,我一早就從旅館的房間眺望從瀑布後方的平原升起的日出。

照片:朝陽前的尼加拉瀑布

上午我走過彩虹橋穿過國界來到美國側的尼加拉瀑布州立公園。我一路穿過公園內的橋梁和步道來到馬蹄瀑布的美國端,然後往回走到美國瀑布的兩端就近俯瞰壯闊的瀑布,也眺望對岸加拿大側台地上的飯店和賭場。

照片:從彩虹橋眺望尼加拉瀑布

照片:從美國端眺望馬蹄瀑布

照片:從瀑布旁眺望美國瀑布

照片:從瀑布旁眺望尼加拉瀑布和加拿大

再從彩虹橋走回加拿大後,我來到 Skylon 觀瀑塔,搭電梯到塔頂的觀景台俯瞰尼加拉瀑布和周遭的風景,在此結束我這趟拜訪加拿大東部的行程。

照片:台地上的 Skylon 觀瀑塔

照片:從觀瀑塔俯瞰彩虹橋

照片:從觀瀑塔俯瞰尼加拉瀑布

<< 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