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24

我從魁北克機場搭飛機到多倫多機場,然後開著租來的車來到尼加拉瀑布城。我到旅館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近搭旅館後方的地面纜車來到尼加拉瀑布旁的步道。十多年後在細雨中再訪尼加拉瀑布,老實說已經沒有第一次走到這座壯闊瀑布旁的震撼感受。

照片:從旅館房間俯瞰尼加拉瀑布

照片:水勢磅礡的馬蹄瀑布

照片:位在美國側的美國瀑布

照片:位在加拿大側的水力發電站

日落後我再度來到瀑布畔,為的是欣賞夜間打在尼加拉瀑布上的燈光秀。上次來到尼加拉瀑布時,我只有從旅館的房間俯瞰瀑布的燈光展示,所以這次我提起精神從天色微暗開始一直在瀑布旁的步道待到天色全黑,欣賞在燈光技術更新後,投射在瀑布上更加豐富多變的彩色燈光。

照片:打在美國瀑布上的七彩燈光

照片:打在馬蹄瀑布上的彩虹燈光

照片:為瀑布打燈的燈光塔

照片:從旅館房間俯瞰尼加拉瀑布的燈光秀

<< 前一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