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從品川搭新幹線來到小田原,我沿著城外的人行道從小田原城的東入口走進小田原城。我原本以為這邊應該會蠻冷清的,沒想到週間平日的上午這邊還是有不少遊客,而城內有幾棵櫻花已經盛開了。

照片:小田原城的學橋

照片:小田原城的住吉橋和銅門

照片:小田原城內的河津櫻

我踏上石階走進小田原城的天守閣。這是我第二次拜訪小田原城,所以我瀏覽過城內的展覽後直接來到天守閣頂樓的觀景台看看小田原城周邊晴天時的風景。我在觀景台看到鐵道西側有小田原城舊城郭的遺跡,於是回到車站搭車前我也繞路來到這個遺跡眺望小田原城。

照片:小田原城的天守閣

照片:棲息在寒緋櫻上的綠繡眼

照片:從城郭遺跡眺望小田原城天守閣

繼續從小田原搭火車來到箱根湯本,我先到溪邊的步道看看河堤上的櫻花,然後到箱根湯本的商店街走了一圈,也就前往我今晚要下榻的溫泉旅館了。

照片:箱根湯本河堤上的櫻花

照片:熱鬧的箱根湯本街道

<< 前一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