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24

原本天氣預報說今天箱根會放晴的,可惜的是當我搭車抵達桃源台時,蘆之湖上空還是厚厚的一整片雲,當我登上海賊船時天上甚至還飄下了雪花。海賊船離開桃源台後先停泊在箱根町才來到元箱根,而我就一路站在船頭的甲板上看著蘆之湖畔的風景。

照片:蘆之湖上的海賊船

照片:海賊船航行前往箱根町

照片:從海賊船上眺望元箱根

照片:從海賊船上眺望箱根神社的湖上鳥居

在元箱根下船吃過午餐,我散步來到非常熱鬧的箱根神社,倒是在湖上鳥居後方排隊拍照的隊伍沒有想像中的長。眼看箱根的天氣沒有變好的跡象,我也就一路轉車回到東京,結束我這一趟重返神奈川縣景點的小旅行。

照片:熱鬧的箱根神社

照片:湖上鳥居的排隊隊伍

<< 前一天照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