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02

在路邊的 Jack in the Box 速食店吃過早餐之後,我們來到 AMD 位於奧斯汀的總部。十幾棟建築物散佈在草坪和樹木之間,三三兩兩的工程師在步道上走著,感覺好像來到一間大學的校園。走進大樓,大廳和接待室的樣子也同樣讓人覺得到了進入了一棟系所的大樓。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華人,Robert Bao,他先介紹我們和未來幾天會合作的人打過照面,然後帶我們到旁邊的一棟建築物,裡面有一間小實驗室讓我們架設帶來的機器,印度人 Sanjay 這幾天會一直在這裡陪著我們。

開始工作,把問題解釋給這邊的工程師聽。

來到德州是一定要吃牛排的。為了一嚐道地的德州牛排,中午我們開車到 Land & Cattle 餐廳,我點了一份五分熟的十六盎司肋眼牛排,牛肉烤的恰到好處,鮮嫩多汁,份量十足,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下午繼續工作。既然 AMD 裡面的美式咖啡是無限供應的,也就不客氣了....

因為 Elton 會比我先離開奧斯汀,所以五點下班以後換我開車,讓我有機會熟悉一下美國的交通規則。Elton 租的這台車沒有動力方向盤,剛開的時候不是很習慣。我們開進市中心裡的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學校的建築融合在市中心裡,其實沒有什麼校園的樣子。

因為中午吃太多了,我們兩個決定晚餐在星巴克買杯咖啡就可以打發了。回飯店時特意不走高速公路,在傍晚時分開過散佈在高低起伏的丘陵中的住宅區,看著這邊的環境,真的可以感受到奧斯汀為什麼會獲選為全美第二適合人居的城市 (第一是西雅圖)。

前一天 | 下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