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下午一點多還了公司的筆記型電腦,反正也沒辦法繼續工作 (私人的筆記型電腦不能登入公司內部的無線網路),乾脆直接下班,就此結束這一趟為期六週的出差。

照片:剛到美國時我們列出附近的一些晚餐選擇,我一時無聊,就著這個列表統計我們吃過的東西。標示無限大的 nCafe 是我們公司的員工餐廳....


我們搭的是凌晨的班機,時間還很多,所以和同事開車到舊金山的聯合廣場逛街打發時間。週五下午三點多,舊金山市內車輛很多,塞車塞的蠻嚴重的,只是反正我們的目的是消磨時間,塞車就塞車吧。

隨意逛著這邊的名牌旗艦店。晚餐我們來到聯合廣場附近的 Seal Fine Dinning。我點的招牌牛肋排非常鮮嫩,餐廳特色的小鬆餅澆上楓糖漿也非常好吃。我們都很滿意的以這頓美味的晚餐結束這一趟美國行。

照片:在美國前後待了五個月,這是今年我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牛排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刷卡買東西,結帳後不久接到台灣的銀行打來的電話,確認我是否是在國外消費。電話那頭問的很誠懇,可是在美國待了一個半月,臨回國之前最後一次使用這張卡,才接到銀行的電話,實在讓我有點啞口無言....

前一天 | 網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