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下午和 Sonate 夫婦在松山機場會合報到之後,出境來到國際航廈候機室。去年八月松山機場改裝之前才來過這裡,所以其實本來對這裡沒有什麼期待的,沒想到到改裝之後候機室的賣店和整體空間的感覺其實都還不差。

照片:造訪松山機場的全日空熊貓機

下午這個時段連續有三個班機從松山飛東京羽田,所以本來以為我們搭的全日空班機上的乘客不會太多,結果燈機後發現還是幾乎客滿。倒是因為飛行時遇到很強的順風,班機提早半個多小時降落在羽田機場。

照片:我們搭的是有翼尖帆的波音 767

照片:在飛機上看日落

照片:時速 230 公里的順風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羽田機場,卻是第一次從機場進入東京市區。跟著 Sonate 夫婦搭京成電鐵的列車轉 JR 山手線來到新宿。到旅館辦好住房後,我們回到新宿站買好明天早上的火車票,再到附近買點吃的,也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照片:從旅館房間看新宿車站南側

照片:從旅館房間看新宿御苑

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