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1, 2014

早上和我妹同學一家會合後,他們帶我們來到紀念 2002 年冬季奧運會的猶他奧運公園 (Utah Olympic Park),這裡的遊客中心裡有一些冬季奧運的展示,中心後的跳台看起來有點小,而從公園前的停車場則可以看到一整片漂亮的盆地雪景。

照片:猶他奧運公園遊客中心

照片:猶他州的盆地雪景

接著我們來到滑雪場,我妹和妹夫租了整套裝備體驗第一次滑雪,我則在旁邊照相兼帶小孩。在滑雪場吃過午餐後,回到戶外感受下大雪的氣氛。下午本來是要去玩滑雪道的,可是我大概是因為時差加喝太多咖啡,身體不太舒服,結果在這邊真正有玩到的只有我的外甥女。

照片:藍天下的滑雪場

照片:幾小時後下著大雪的滑雪場

照片:這次無緣玩到的滑雪道

在鹽湖城的韓國餐廳吃過晚餐回到旅館後,我感覺好多了,所以從旅館漫步走到附近的鹽湖城聖殿廣場 (Salt Lake City Temple Square)。這裡是摩門教的總部,打上燈光的雄偉建築群在夜空下更顯壯麗,而且聖殿廣場的參觀時間開放到晚上九點,冷冽的夜裡廣場裡仍有不少遊客。回程沿路走過鹽湖城的市中心,也就會旅館休息了。

照片:摩門教的鹽湖聖殿

照片:聖殿廣場裡的集會中心

照片:鹽湖城爵士隊的球場

<< 前一天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