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今天妹妹和妹夫帶我來到聖地牙哥市中心裡的巴爾波亞公園 (Balboa Park),因為外甥女和外甥分別喜歡這裡的自然史博物館和鐵道模型博物館,所以他們之前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今天來主要是讓我來這裡走走拍照的。

照片:巴爾波亞公園裡的聖地牙哥自然史博物館

照片:公園裡的植物館建築該可以算是聖地牙哥的地標

我們走過公園中央的人行道路區,道路兩邊的西班牙風格建築是二十世紀初在這邊舉辦的兩場博覽會時建造的,現在裡面設置了各種主題的博物館。妹妹他們在巴拿馬廣場上休息,我則繼續走到林蔭大道 (El Prado) 上的人類博物館和博物館後面的環球劇場,倒是既然今天沒有計畫區參觀,我也就沒有去到南邊遠一點的聖地牙哥航太博物館了。

照片:公園裡的人類博物館和加州鐘塔

照片:公園裡的環球劇場和劇場前的耶誕樹

照片:巴爾波亞公園的遊客中心

照片:巴爾波亞公園的日式茶屋

回頭和妹妹一家會合後,妹夫帶著外甥去博物館裡看鐵道模型,我則和妹妹及外甥女去嘗試外甥女一直想要搭的藤製電動車。這台電動車靠一根把手控制,速度很慢但很適合遊街,所以外甥女搭的很滿意。和妹夫會合後,我們最後走近聖地牙哥歷史中心,小朋友來玩裡面的動手玩設施,大人則來看看巴爾波亞公園的歷史。

照片:公園裡的復古電動車

照片:聖地牙哥歷史中心裡的大廳

<< 前一天照片集 > |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