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這趟出差的所有會議都結束之後,我到 City Center 地鐵站和下班的人潮一起等往南的 Skytrain。下班的人很多而車廂只有兩節,所以我等到第三列車才得以擠進車廂。我在 King Edward 地鐵站下車,然後往南走到 Queen Elithbeth 公園。

照片:公園一隅開始變色的樹木

離日落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公園裡有不少看起來都不是本地人的遊客在這裡參觀。我先走過地塹裡開滿各色花朵的花園後,再走到公園裡的丘陵頂端。丘陵上的圓頂溫室五點就關門了,而從這裡的觀景台可以眺望西北邊的溫哥華市中心。再走過丘陵上的噴泉和小禮拜堂,我也就沿原路回到飯店,結束這一趟短暫的出差行程。

照片:花園裡各式各樣的植物

照片:從丘陵上俯瞰地塹裡的花園

照片:公園裡的溫室和噴泉

照片:公園角落裡的小禮拜堂

照片:從觀景台眺望溫哥華市中心

<< 前一天照片集 > |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