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18

我在日出時分搭地鐵來到新加坡植物園。雖然太陽才剛剛升起,這裡的天氣已經十分悶熱,而我走著走著就已經汗如雨下了。

照片:新加坡植物園的入口

新加坡植物園是新加坡唯一名列世界文化遺產的名勝,狹長型的植物園內保存展示著各種各樣的熱帶植物,也有小山湖泊和涼亭等造景和幾間餐廳和紀念品店,但是這裡基本上就是一座城市裡的公園。週日早晨植物園內的遊客還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來植物園的步道上慢跑或是在草坪上打太極或做瑜珈的本地居民。

照片:植物園裡的天鵝湖

照片:位在植物園一隅的植物園歷史博物館

照片:植物園裡的氣根廊道

照片:小山上的音樂亭

照片:在草坪上打太極拳的民眾

我買票走進植物園裡的國家蘭花園,這裡種植了許多種類的蘭花,也以這些蘭花做了一些造景,但是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裡會有更多蘭花的。走出蘭花園,天氣更熱了,植物園裡的遊客也變多了。於是我搭地鐵回酒店沖澡換衣服,到購物中心裡吃過午餐,也就到機場搭回台北的班機,結束這一趟又是來看音樂劇的新加坡週末行。

照片:國家蘭花園裡鳥籠中的蘭花

照片:國家蘭花園裡的蘭花造景

照片:植物園裡的交響樂舞台

照片:俯瞰魚尾獅和周遭的遊客

<< 前一天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