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02

一早 David 開車到附近的超市買甜甜圈當早餐,我則順道幫妹妹買她念念不忘的肉桂口香糖。進美國辦公室時還不到開會時間,所以又跑到對面的 Fry's 電子賣場逛逛。

會議裡對美國這邊的工程師稍微簡介了 HyperTransport 這種新的晶片傳輸規格。

十點多,美國辦公室幫我叫的接送巴士到了。一個人坐上車,路上跟中國籍的司機聊他週末接送舊金山的華僑到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賭博的趣事。臨下車要給他小費,他擺擺手說美國辦公室已經處理過了,也不知是真是假....

舊金山的出境大廳的商店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倒是或許是要離開美國的飛機吧,安檢相當隨便。

這一架飛往台灣的波音 777 班機乘客很少,我這一排中間四個座位只有我一個人坐,所以我樂得用兩套機上娛樂系統,自己這台螢幕用來看電影,鄰坐的那台螢幕則固定顯示飛行資訊。

回家的飛機上,照例是不睡覺的....

前一天 |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