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8

因為工作的關係,上個周末沒有去什麼地方,所以趁著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天,我來到金門大橋北邊山區裡的 Mount Tamalpais 州立公園。本來是打算把車子停在山腰後,一路沿著步道走到山頂的,可是今天的天氣異常的熱,所以我臨時改變主意,直接開車到東峰 (East Peak) 的停車場。下車後我沿著步道先走到山頂的消防觀測站,然後再沿著環繞東峰的環形步道走了一圈,除了看看 Mount Tamalpais 周遭的風景,主要是為了從這個制高點眺望舊金山灣區和舊金山市區的風景。

照片:東峰山頂的消防觀測站

照片:東峰步道邊的運木火車博物館

照片:從東峰眺望舊金山灣區

照片:從東峰眺望舊金山市中心

回程的路上我到山坡劇場 (Mountain Theatre) 看看這個露天的半圓型劇場,然後走了一小段步道從山坡上俯瞰太平洋海岸,也就開車回矽谷了。

照片:山坡劇場演出的劇目是媽媽咪呀

照片:太平洋海岸山坡上的枯黃草地

<< 前前周末下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