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8

這趟我來到聖地牙哥的最後一個行程是搭遊覽聖地牙哥灣的遊輪。我們預訂的是有附自助早午餐的行程,所以遊客在登船後船還沒開航之前就可以開始取用船艙裡的餐點。

照片:從海上眺望聖地牙哥市中心的高樓群

照片:聖地牙哥海事博物館展示的船隻

我快速吃過一些餐點之後就到船艙外看風景。遊輪離開碼頭後先往西邊航行到聖地牙哥灣的出海口附近,從這裡可以仰望卡布里奧國家紀念區,也可以眺望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機場。

照片:洛馬角半島的尖端

照片:海軍基地航空站的塔台和直升機

遊輪回頭航向聖地牙哥市區,大部分乘客吃飽後也都來到上層甲板看風景。從聖地牙哥碼頭繼續往南航行,遊輪穿過科羅拉多大橋後繼續往南開到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港口。這裡停靠著美國海軍各式登陸艦和新型的匿蹤驅逐艦。遊輪行駛過這些軍艦時沒有禁止乘客拍照,雖然軍事迷到這裡可以看得很開心,倒是美軍這麼開放的態度也讓人蠻訝異的。

照片:遊輪穿過科羅拉多大橋

照片:聖地牙哥海軍基地裡的驅逐艦

照片:聖地牙哥港的汽車裝卸碼頭

照片:遊輪航向聖地牙哥市中心

<< 前一天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