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6, 2019

今天早上我和 Allen 與 Evania 夫婦在清晨微光中再次來到卡塔丘塔的日出觀景區。雖然這邊比較接近卡塔丘塔,但是包括我們和隨著天色變亮而逐漸變多的遊客的目光其實都聚焦在遠處的烏魯魯岩。太陽從烏魯魯岩的北邊升起,而平整地平線上的烏魯魯岩剪影在東方天空的顏色變化下呈現開闊而壯麗的景色。卡塔丘塔幾塊巨石在日出時分的顏色變化相形之下就不是那麼有特色了。

照片:日出前的卡塔丘塔

照片:晨曦中的烏魯魯岩

照片:烏魯魯岩的日出

照片:清晨的陽光照射在卡塔丘塔上

送 Allen 與 Evania 夫婦到機場搭飛機繼續他們前往澳洲北部的行程之後,我回到度假中心和被迫取消高空跳傘活動的 Sonate 與 Jill 夫婦會合。我們開車沿著環繞烏魯魯岩的道路開了兩圈,再次看看我們前天走過的幾個景點,也看看烏魯魯岩攀登路徑上的遊客。

照片:從烏魯魯日落觀景區眺望烏魯魯岩

照片:攀登烏魯魯岩的人們在岩石上留下的痕跡

一時興起開車走過尤拉拉鎮上的環狀道路後,我們來到艾爾斯岩機場還車。Sonate 與 Jill 夫婦搭上他們的飛機繼續他們在澳洲西部的行程,而我則搭機到雪梨轉機回台灣。回程我同在坐在飛機右側的窗邊,而這次我就可以在起飛時從空中俯瞰烏魯魯岩和卡塔丘塔,在空中結束這趟拜訪澳洲中部巨岩的旅行。

照片:從飛機上眺望卡塔丘塔

照片:從飛機上俯瞰烏魯魯岩

<< 前一天照片集 > | 網路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