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後記:

這一趟到美國和加拿大東部的這幾天大多是遇到陰陰雨雨的,但是很幸運的是我到克萊斯勒大樓頂樓和我到尼加拉瀑布的那兩天都是好天氣,讓我在登到高處時看風景時都可以擁有很好的視野。

大概真的是長得一張問路臉吧,在國外被問路對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這趟出國發現我大概也長了一張照相臉,不知道是不是拿著一台裝著鏡頭的數位相機的關係,別的遊客常常找我幫忙拍照。

搭有機上個人娛樂系統的長程飛機的好處之一是不必等到前一陣子的熱門電影出 DVD 就可以在飛機上把這些電影都看過一遍。而如果飛機上裝的是隨選視訊系統的話,更可以隨自己喜好的時間看想看的影片。長榮、國泰和新加坡航空所有艙等的新一代個人娛樂系統都有隨選視訊,所以以後出國大概都會繼續搭這幾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紐約大概一整年遊客都是這麼多,可是這一趟去的其他幾個地方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旅遊季節還沒真正開始。在旺季之前到這些地方的好處是遊客沒有那麼多,景點排隊不用排很久,照相也比較容易選擇好一點的角度;缺點當然是有一些景點還沒開放,而有開放的景點營業的時間也比較短,所以時間的安排得更緊湊。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