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20

原本是計畫回彰化老家前先來山區住一晚的,但是家裡長輩決定今年延後掃墓,所以結果就是我又一次純粹來體驗虹夕諾雅谷關度假飯店的住宿。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建築和庭院都很有特色,第三次來到這裡還是可以發現許多新的拍照角度。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日間和夜裡的戶外空間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飯店的大廳、旅行圖書館和餐廳

我這一次選擇預訂的是風音套房。這種三人房的房型和水明套房一樣配置標準大小的溫泉樓層,倒是風音套房的陽台讓房客在居住樓層也可以親近戶外的空氣。我這次的房間位在後棟,房間面對的景觀是飯店後方的大甲溪山谷。不論是待在陽台上或只是拉開房間的玻璃門,都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山嵐裡的蟲鳴鳥叫。

照片:日間的風音套房

照片:夜裡的風音套房

因為預約人數的限制,我這次沒有參加到介紹飯店庭園裡的植物的草花散策活動,倒是也因此有時間可以參與谷茶時間的擂茶製作。而這次再訪,飯店裡販賣的伴手禮的品項也增加了,還新增了幾樣冠名商品。

照片:谷茶時間的手做擂茶及虹夕諾雅谷關飯店冠名的水果乾

這次晚餐吃的是這個月初更換為春夏菜單的會席料理,餐單的內容和去年九月的菜單幾乎一樣,但是除了一兩道完全沒變的菜色,其他料理的食材和烹調都或多或少有經過調整,而尋找並比較這些差異倒也不失是在品嘗食物之餘的另外一種趣味。而在嘗試過日式和中式的早餐套餐之後,我這次選擇了西式早餐套餐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會席料理晚餐的小品菜色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會席料理晚餐以參山國家風景區為靈感的拼盤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會席料理晚餐的主餐和加點的爌肉飯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會席料理晚餐的小品菜色、甜點和飲料

照片:虹夕諾雅谷關的西式早餐

<< 虹夕諾雅谷關 2020 年一月虹夕諾雅谷關 2020 年八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