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20

在勞動節的下午我再度來到加賀屋飯店。我這次住的是位在十六樓的園景和洋雅致套房,這個房型坐在室內就可以透過一整片玻璃窗眺望北投的風景,但是少了上次園景露天風呂套房的陽台,房間也只有一個半室內的單人浴池。

照片:夜裡北投溫泉博物館後的加賀屋飯店

照片:日間加賀屋飯店園景和洋雅致套房的室內空間

照片:夜裡加賀屋飯店園景和洋雅致套房的室內空間

我這次主要是為了以春天為主題的若芽會席晚餐而來入住的,許多料理的視覺設計強調春天的綠色,口味也都相當好吃。我這次選擇在房內用餐,由服務人員將一道道料理送進房間。看著窗外的暮色用餐,整體的體驗比上次在六樓宴會廳用餐的經驗好上許多。而晚餐後我也同樣到二樓的夕月酒吧小酌兩杯。

照片:加賀屋飯店若芽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飯店若芽會席料理的主菜

照片:加賀屋飯店若芽會席料理的小品料理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迎賓點心和房內點心以及夕月酒吧的酒品和小菜

現在飯店在平日的早餐改成套餐,但是週末仍然採取自助餐的形式。我其實是比較希望週末的早餐也可以選擇套餐的。上午在新北投附近走走之後,我在飯店的餐廳吃過午間套餐才離開。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自助早餐

照片:加賀屋飯店午餐套餐的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飯店午餐套餐的主菜、甜點和飲料

<< 加賀屋 2020 年二月加賀屋 2020 年五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