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20

在耶誕節的午後我來到北投的加賀屋溫泉飯店。我這次選擇住在園景和洋套房,而有別於之前來此住宿時就是在房間裡泡湯休息,我這次參加了加賀屋飯店有名的茶道體驗活動,也到隔壁新秀閣的多功能空間參加了友禪染風的束口袋裝飾製作活動。

照片:加賀屋溫泉飯店六樓的茶室空間

照片:加賀屋溫泉飯店的園景和洋套房

照片:飯店的茶道體驗和友禪染風活動

今年已經吃過這邊的冬春夏三種季節會席料理,所以這次我就是來吃秋季會席料理,把加賀屋一年四季的料理完整品嘗過一輪。而和十月來時一樣,飯店幫我安排把第二份套餐改成在午餐時間品嘗秋季的續住套餐。

照片:加賀屋秋季會席料理的前菜和魚類料理

照片:加賀屋秋季會席料理的炸物、主餐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秋季續住菜單的前菜和魚類料理

照片:加賀屋秋季續住菜單的炸物、主餐和甜點

<< 加賀屋 2020 年十月加賀屋 2021 年二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