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21

我今年在農曆年假之後,又分別在五月、八月和十一月的週末入住北投的加賀屋飯店,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品嘗這邊春夏秋三季的季節套餐。我這三次住的是加賀屋的園景和洋雅致套房和園景露天風呂套房,雖然這些房型以前都住過了,但是加賀屋飯店同一種房型的室內空間規劃會有差異,所以也可以維持一些新鮮感。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園景露天風呂套房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園景和洋雅致套房

照片:加賀屋飯店的園景和洋雅致套房

加賀屋的春季季節會席料理是以新綠為主題,套餐的前菜和小品料理裡都強調綠色的食材。和之前一個人來入住加賀屋時一樣,我將住房專案裡雙人份的晚餐的其中一份改成在午餐時段享用以季節午間套餐為基礎設計的續住套餐。而除了在飯店享用午餐和晚餐之外,我這次也在飯店的咖啡廳享用了一道甜點。

照片:加賀屋春季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春季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春季續住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春季續住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咖啡廳的甜點及會席料理搭配的清酒

加賀屋的夏季季節會席料理是以清涼為主題,除了食材加入水果,幾道料理的也以玻璃器皿盛裝,增加清涼的氣氛。夏季套餐的甜點是裝在玻璃碗裡,以夏夜祭典裡的撈金魚發想的果凍奶酪,相當特別。而在三級疫情期間,加賀屋的早餐改以套餐的方式提供。早餐的菜色相當豐盛,而和自助餐比起來,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套餐的形式。

照片:加賀屋夏季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夏季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夏季續住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夏季續住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的迎賓點心和早餐套餐

加賀屋的秋季季節會席料理則是以落葉為主題,在餐點設計和擺盤裝飾都點綴了各種顏色的葉片,幾道料理也使用了秋天的鮭魚和菇類等當季的食材。而因為飯店的夕月酒吧仍然還是暫停營業,晚上我也點了客房服務在房內小酌。

照片:加賀屋秋季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秋季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以及客房的宵夜

照片:加賀屋秋季續住會席料理的前菜和小品料理

照片:加賀屋秋季續住會席料理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加賀屋的迎賓點心和早餐套餐

<< 加賀屋 2021 年二月加賀屋 2022 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