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22

時隔兩年再次在中秋連假來到三二行館,我這次選擇入住在這裡的歐式套房。三二行館的歐式套房有頂級和尊榮兩種等級,而我預定的尊榮房型雖然沒有頂級房型豪華,但也有一個相當寬敞的室內浴池。

照片:三二行館日間和晚間的室外公共空間

照片:三二行館日間和夜間的室內公共空間

照片:三二行館歐式套房的室內空間

我這次也同樣在三二行館的餐廳吃午餐和晚餐。午餐我選擇的是餐廳參與今年夏天北投地區推廣旅遊和當地農產的活動推出的森食光套餐,晚餐則就是包括在住房專案裡的主廚套餐。後來我也找機會到北投文物館嘗試響應同一個推廣活動而推出的北投小農四宮格套餐。

照片:三二行館森食光套餐的前菜

照片:三二行館森食光套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三二行館主廚套餐的前菜

照片:三二行館主廚套餐的主菜和甜點

照片:三二行館的迎賓點心和西式早餐

照片:北投文物館的北投小農四宮格套餐